星期日團練完我們一大群婆婆媽媽去吃大餐幫趙老師慶生

由於我們肚子實在太餓所以不吃餐廳,改吃BUFFET
距離學校最近的就是PIZZA HOT吃到飽
雖然跟飯店的不一樣
但無所謂,只要讓我們這群餓的要命的女人可以大吃大喝就可以了


大頭實在好可愛
在團練的時候他跟另一個小朋友玩到臉上被奇異筆畫到
整個地上都是蛋捲屑屑,還把水打翻
這兩個恐怖的小孩還會亂亂叫



老師還是很認真的在解說分部的練習



4個鍾頭團練下來,我超累的啦!
第一首就是我吹ALTO,有夠重的,拿得我手和肩膀和背都超酸痛的,而且我根本沒辦法吹大聲
第二首是我solo,我根本就沒有練,到現場現場直接吹,被老師唸了一下
第三首我是第一部,我和第二部的郁嫻,因為吹二四拍跟其他人的三八拍不一樣
光合奏又用了很多時間

我下次會乖乖練習的啦!



好不容易敖到結束去幫老師慶生
餓得要命,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氣氛很好
一群女人真是吵,再配一個小孩真是恐怖啊!


大頭真可愛!










老師真是客氣
大家要請她吃,她卻一直要自己付
大概是怕被其他不熟的學生說她壞話吧!






老師,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