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很虛
腰酸到要爆炸,肚子悶到我想在肚子上刺個破洞把氣通通放出來
子宮收縮的程度沒有到非常嚴重
至少沒有盜汗呼吸困難嘴唇發白

謝謝三弟貼心的幫我請假
不知道為什麼,請假成功之後我好像有活力了一點(哈哈哈哈)


也要謝謝倫倫騎車騎一整天了,還願意來載我回家
所以我用小火鍋報答這份恩情
但是我明明點豬肉,卻是羊肉鍋,一點都不好吃!



我想要停止購買慾望好好存錢了
只要讓我瘦下來(天氣熱當胖子真的很痛苦啊!)
還有讓我買一瓶萬能的乳液就好了


畢竟我買到我想要好久的鞋款(感謝三弟慧眼!)
今年夏天的衣服也買了一部分(還想要買好多......)
差不多可以住手了,來專心減肥存錢吧!







星期二又聽到上次背黑鍋的事情在我身邊圍繞
到底什麼時候這個事情才能離我遠去啊???
我想要對每一個聽她哭訴過的人解釋清楚
但是無奈的情緒阻止了我這些衝動



好像悶著被挨打,這棍棒來得又急又快


她哭訴的那些內容根本就不是事實
那些虛偽的笑臉沒有掏出妳的真心
然後才轉移話題指控我


事實上,會在那邊東說西說的人,也只是在看熱鬧
只是我不曉得在那些我以為事過境遷的背後
原來高潮迭起,有這麼多人都聽過她的哭訴
一個又一個隨著時間的流逝浮上檯面
我很難過那些聽過她哭訴的人,竟然都沒有幫我說話
我平時都對他們很友善,也許是我做人不夠好吧!
他們同情弱者的本能我可以理解
只是沒有判斷能力還有以外貌取人讓我很痛心!


我很後悔我熱心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很後悔我把身邊每一個人都當好人當朋友在照顧
應該要學會分辨真心與假意
然後把我的真心獻給真心的朋友才不會受傷





很遺憾我又不是小朋友才學會這些道理!




不過我還是相信這世界上大多人都是好人的
只是交朋友這種事情需要時間和事件考驗磨練
tone不同,就不要用真心交陪了






打了一大堆,腰還是酸酸的,肚子依然悶悶的
這幾天高溫30度讓人很浮躁
端午節還沒有來就這樣子酷熱了
今年夏天恐怕要熱昏啦!


好討厭夏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