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些故事


雖然我嘴裡咬著高級的松版豬肉
但是還是忍不住哭了



有些幸福我隨手可得,但我卻視為理所當然
我想我應該更加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小麻煩
大家的生命中多少都有些缺憾




只是,老天爺啊!為什麼祢要這樣對待一個好人呢?




我記得我妹曾經告訴我
她研究所班上有一位當醫院治療師的同學告訴她
那些唐寶寶是人間的天使,他們是幫我們正常人背負邪惡的,他們在為我們受罪
這個社會越進步,文明問題就越多,於是,就產生了這些天使




所以,請不要歧視那些孩子
他們比起一些正常的孩子更讓人喜愛
你們沒有資格自以為是的看不起他們





照顧他們的家人老師醫生真的很偉大
辛苦你們了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難過


這位朋友,請不要灰心,也不要對人生失去期望









也許不久,你就會看見陽光與彩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