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倫倫生日
因為倫倫想去泡溫泉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太平洋溫泉要訂湯房
結果我們要的那一天沒有房間了
只好等到下個月我生日的時候再去享受一下


我真期待飯店的buffet早餐呢!
哈哈哈哈哈



結果apple先生說要請倫倫吃生日大餐
然後我們就被帶到國父紀念館的pizza hut
又是吃到飽啊~~~~~~~~~~




食物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就是匹薩烤雞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吧等等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apple情侶特地幫倫倫過生日喔!
apple女友還是一樣溫柔優雅
整個人好nic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在說東說西
這裡真的是一個可以吃好久又可以聊天聊很久的地方
我們從7點一直坐到打烊都快11點
哈哈哈哈哈吃了好多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倫倫真的很愛把我拍得很肥很醜
趁著我和apple女友聊天一直亂拍
不過看了這幾張照片,我可以警惕自己要好好減肥
(雖然我當時還是一直在大吃大喝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倫倫生日我們吃了兩家巧克力蛋糕
一家是亞尼克,另一家是普通的蛋糕店賣的黑森林

亞尼克的巧克力蛋糕是倫倫最愛
但是這次吃起來我覺得品質沒有以前的好耶~
不過吃得出來他們家的原料質感很好
而且苦苦的巧克力真的好感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家普通蛋糕店我超喜歡吃的
他們家的芋頭土司和爆漿餐包(而且我只吃冰的)還有其他麵包都好好吃
所以我和倫倫才會想說訂個黑森林來吃吃看
吼~那個巧克力鮮奶油又香又濃,真的超級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吃了這麼多這麼多都是因為我好愛倫倫(哈哈哈哈哈)












真期待下個月我生日我們的溫泉之旅啊!
就算出大太陽也要把冷氣開到最強的泡溫泉
還有飯店的buffet早餐我來啦~~~~~~~~




哈哈哈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