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好努力,在我的愛情裡




像一隻莽撞的羊就是一直在衝



不怕受傷不怕痛,不怕辛苦不怕累,
是因為在期待,是因為不知道結果所以很勇敢







唉唉叫的原因是想要忍住眼淚








我必須承認我最害怕的就是婚姻失敗
任何成功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大四那一年,大家討論這未來
我總是說我要結婚,生3個小孩
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家庭,有沒有錢都無所謂
反正日子幸福,過得去就夠了
全家人一起吃飯一起開心的說話聊天

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媽媽會端出一盤又一盤的好菜
爸爸盛著飯給我們3個小孩子
然後一個一個跳上飯桌開始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笑聲總是不絕於耳


吃完飯之後,我媽就會放上水果
我爸還是很愛搞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然後7點他們兩夫妻就會看電視新聞
我們3個小孩子就去寫功課




只是很平淡的生活,可是好幸福





長大之後,我們各自都有忙碌的生活
日子一天一天在走,我們也都開始有了一些改變


失去了,於是獲得
獲得了,於是失去
就這樣在失去與獲得之間反反覆覆


但是我心中始終認為這樣子的家庭生活是理所當然
我也沒有懷疑過我未來的家庭是另一種面貌








我在我的愛情裡,總是這麼努力
要求的也沒有很多
只是安全感與愛,平平淡淡不用太多華麗的贅飾









無解這個答案很迷惘










放心,我跟倫倫很好,至少他的心現在在我心上
他也知道我為他付出的有多少
他也對我很好,如果偶爾我也可以當皇后會更好(哈哈哈哈)








keep it
我做我該做的事
幫助我可以幫助的人
感謝那些總是給我力量的人



感恩,是會一直放在心上的
善良沒有停止過
我可以多做一點,我一定會多做










安心的走下去
















帶著一顆勇敢的心


還有你們給我的力量







keep it 











一個勇敢       棉花糖katncandix2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
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