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台灣熱死我了!!



一天要洗兩次澡,曬太陽曬得我小黑人手又出現了(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開始換季了!!!
根本就是夏天嘛現在~~~~~


最近有玩facebook
哈哈~不過我都拿來跟大家聯絡
最重要的就是玩遊戲啦!

我的寵物跟我一樣叫做Winnie

下一張(熱鍵:c)


下圖右邊那一隻是喇叭的寵物叫做Vera,她都叫她肥拉(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寵物常常去她家拜訪喔!
因為她家可以洗澡又可以大便(!!!)
我家什麼都沒有,因為剛開始玩都沒有錢可以買東西=="
不過衣服一定要買,總不能讓她裸體吧!!


86的更妙叫做ooo
但是他說沒有打架沒有殺人所以他不想玩了
還說這太娘
哈哈哈哈
唉唷~世界要和平好嗎?


我有聽見小小俊宏在吶喊說"我好想玩喔~我想變娘"的聲音
大俊宏說,"林老師咧~真的把我當姊妹喔!很娘啦!"
人真是矛盾,而且他真的愛說燕芬,每次都要一直講林老師!!
快點快點,一起來玩啦!
哈哈哈哈哈








515去幫喇叭過生日
親愛的傅小蓉,19歲我就認識了她




認識她10年,還是我頭一次幫我她過生日
她說得很好,她不喜歡過生日是因為想到爸媽又老了一歲
但是我覺得28歲很重要捏~~
所以有稍微聽她的要求很低調的去吃大餐(哈哈哈哈)



好朋友就是這樣
也許有誤會也許有不滿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忘記
而且我們兩個忘記的程度不相上下
然後再提起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如果不是趙老師當年給了我一點建議
也許我就不會請郭董在凱淇的教師置物櫃幫我放信
也許那些遺憾就還是深深藏在心中
也許那隻公狗會把她傷得更重


但是幸好我們現在還是開開心心的互相鼓勵
還約好以後要一起當貴婦人一起吃下午茶一起旅遊




哈哈哈哈~~~
這次她生日我們討論了好久
眼鏡polo書本趴火鍋樂雅樂
一直到生日的前幾天,我們才決定低調的去三味食堂大吃


吼,我想好久的三味食堂托喇叭的福,終於吃到了啦!
去了兩次都遇到公休,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和燕芬約一約就去吃生魚片幫喇叭低調的慶生


那個跟手掌一樣的握壽司,還有厚到我夾不動的生魚片,通通讓我驚呼不已!!
我沒有很愛的生花枝竟然讓我吃到眼睛瞪大,怎麼會新鮮成這樣啦!!
烤雞肉超級好吃,揚出豆腐好神奇,豆皮壽司好香好甜
炸豆子炸地瓜還有我好愛的炸芋頭都好香喔!
味增湯也是喝到飽,料多又實在呀!
但是我真的不愛哇沙米的嗆,還有炸蝦只有soso.讓我有點失望
下次一定要點聽說非常好吃的沙拉和烏龍麵來吃吃看!!













哈哈哈希望永遠17歲的喇叭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唷!










Happy Birthday!


(大家看影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