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


我終於把阿達大莉拍婚紗照,我們是小跟班完成啦!



這個禮拜是特別的禮拜


星期一我的一對好朋友一起拍了婚紗照
沒有想到跟拍也會這麼累
但是最後回到棚內拍攝
那個髮片帶起這一整天的高潮
哈哈哈
笑翻我們了啦!

照片看這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二
我整天都在打哈欠
過完年收假的第一天上班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這個懶惰的小孩=="



星期三中午阿3歡送會也不知道趴幾了?(笑~)
反正一定要把握時間多多在一起
感謝俊宏中午真的熱情的打電話來祝福阿3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9點我下課
然後一陣混亂,俊宏就開著他的小銀帶我們去小聚一下
畢竟阿3可能回來之後,俊宏就閃電結婚嫁人
所以還是把握時間想要多相處久一點

這次點了上次吃很好吃的那個拼盤!
真是好吃啦!
而且大發現,香草奶昔好喝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謝謝俊宏一下
算一算他們才見過面幾次,認識才2個月
就這麼真心在對待
3Q縮嬤去~~~~


相信我們在18個月之後
還是可以像現在陪伴對方永遠開心喔!





星期四我去了北投YAMAHA
其實我很怕生
這樣的新環境我必須去適應

然後搞半天晚上我還是跟阿3和喇叭在一起ㄟ(笑~)


可能是真的害怕分開
所以一直要黏在一起




星期五凌晨3點50分我把阿3叫起床
交代她做飛機要注意什麼什麼的
然後叫她要保重,好好加油

7點多她打來告別
我可以感受她的不安
儘管電話這頭的我眼淚鼻涕一直流
我還是讓我的聲音保持鎮定

這讓我想到前兩年我和喇叭在美國告別
我坐上林肯車之後
根本不敢回頭看喇叭
也不敢跟她來個告別的擁抱
因為我一定會大哭=="

所以我頭都不敢回也不敢看窗戶
只是靜靜的注視司機的方向盤





星期五下了雨
不知道菲律賓有沒有下雨?

我想應該都是好天氣吧!





星期六我開始處理阿達大莉的照片一直到剛剛







聽說我星期日有睽違已久的高中同學會






哈哈






一定很精采







那個......
阿3加油
喇叭加油
燕芬加油
86加油
大莉加油
閃電結婚的也加油


哈哈哈







撲一個梗要撲這麼久==




很累啦~~~~~





h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