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很多愛情觀


單純與勇敢我全力支持
懵懵懂懂的相信愛情那美好的一面
至少不會這麼討厭自己為什麼要看得如此清楚


有時候,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聰明不盡然是幸福的那一方


小時候的以為很簡單
就只是拉拉小手,你眼裡只有我,我眼裡只有你
反正就是我那麼愛你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長大了遇到了才會知道
愛情不是你愛了就算,更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美麗


不受點傷好像就不會叫做愛情




執著會帶來什麼?
我必須承認執著是因為我不敢改變不敢面對新生活



我寧可選擇繼續留在原地打一場保險的仗
我只敢勇敢的追回我原有的一切


到底這樣叫勇敢還是懦弱?



其實也不用想那麼多
反正隨心所欲
心怎麼想就怎麼做吧!



珍惜這世界上有人愛你





淡淡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