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二)狗年第四天

初三那一整天我都在家理陪媽媽
妹去九份and深坑玩
(回來時還帶了麻辣臭五更腸旺豆腐...超好吃!!
弟弟和女友去約會了

我在家上網吃吃喝喝
還打算把偵探學園22本統統啃光光
(但是我看書速度有夠慢...只看了6本就半夜2點多了!!超好看啦!

倫倫很囉唆
明明就是約好初三之後去看電影
這傢伙用msn一直跟我盧
破壞了我們美好的距離感
後來他終於屈服了!!
但是搞得我一肚子火

幸好我妹帶回來的五更腸旺讓我ㄉ心情恢復不少



2.1(三)狗年第四天
我和倫倫終於可以約會啦
中午去倫嬤家吃火鍋(倫的奶奶)
本來是倫弟也要一起來
但是他前一天通宵玩線上遊戲
所以只剩我和倫去吃火鍋


我真的很愛吃冬粉
吃了很多很多碗...但是還是要注意形象
免得被誤會吃很多才那麼胖
所以我克制了...不然應該可以吃更多碗的
倫嬤是個很愛孫子的人
雖然倫爸和倫媽離婚快20多年了
她還是很疼孫子的
也對我非常的好捏




吃飽之後我們就順路到學者看電影我愛上流

這片子是金凱瑞演的
照理說它是一部搞笑片
但我卻絕得笑不出來...因為很諷刺
大概是因為我也有在工作賺錢了
所以心酸的程度大於搞笑吧!!

晚上回家的時候
天空飄起雨來
更顯得落寞了



2.2(四)狗年第五天
今天天氣超級讚的
我和倫突然想打打桌球
所以就騎著車到處尋找
哈哈...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
索性就在一個點拍起合照來了
因為我最近學會了自動拍照這項功能

當天天氣有多好??
看看我拍的就知道了




倫倫由於找不到打桌球ㄉ地方
心情顯得很沮喪


後來我們還是都找不到可以打桌球的地方
天氣實在很熱
就回家休息看dvd(學生借我的聖誕驚魂夜)

晚上又跑去迴轉壽司吃晚餐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