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大過年的,一直在吃捏~


上次跟Andy他伯母買的夏威夷果好吃的要命
剩下一點點都很省著吃(笑~)
這是我這個過年吃到最好吃的南北貨
很高興他打敗了開心果!




除夕到初一,今天是初二
只有今天有化妝,其他天都是披頭散髮帶著眼鏡在家當宅女
努力完Wwii,看漫畫看雜誌

三姑姑來家裡要住幾天
好久沒有看到我三姑姑,怎麼她老了這麼多??
因為雨停了一下下,所以我們去了龍山寺,天外天
101因為我肚子痛所以沒有跟著他們去


說真的,那天外天讓我失望了
隔壁隔壁隔壁的馬辣比較好吃捏!




台北實在太冷了,還一直下雨
老天爺啊~你就停停雨吧!
這幾天讓我好好的出門遊山玩水吧!



我要出門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