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大半夜的
跟喇叭聊了太久
聊到很累卻還是要說說別人的壞話



今天的高中同學會我是來不及寫了
先放幾張照片






我會被喇叭笑死




她說
"我以後會把小孩送去學音樂,我想他們會自己想學的



然後我們兩個在電腦前面笑了超久







接著就講到畫畫
我就想到大學時代,她幫我們大家畫的Q版畫






真的很好笑
喇叭畫得太神似了
我們針對每個人的特色大笑了一番






超級好笑啦!




認識的人就知道有多像了




我被晨甄的馬兒笑翻了
她的表情超生動啦!!





哈哈哈







好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