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到了


代表暑假結束,開學嚕!!





我和倫倫沒有開學的壓力
玩msn遊戲玩到半夜
晚上看他看橘玩得很熱烈
我心裡兩邊都不是人
一邊要替橘加油,一邊又要替倫倫加油



呵呵~不過,他們實力相當,都很厲害呢!



晚上我還是放棄了photoshop
投入illustrator的懷抱
我還是比較習慣以拉的操作介面

從下午6點吃完鹹酥雞(我和倫倫後來還是吃這個,加上飲料花了快400元)
我就開始摸這兩套軟體=_=
好不容易做到半夜12點完成了
我的筆電卻突然關掉以拉程式
我又沒有存取檔案
於是我就張大眼睛和嘴巴
唉~怎麼我做事情老是這樣傻傻的~~



然後就邊跟倫玩邊做新的
雖然比較順手,但是也做半夜快要4點(心臟都快停了)


其實邊做邊玩也很輕鬆啦!
只是大部分都在玩,所以時間拉很長(笑~)







不過我都一直輸,我真的不擅長玩遊戲ㄟ!






幸好倫倫一直讓我,終於讓我贏了一次(笑~只有一次ㄟ!)
當然要拍照存證呀!






9月是個新的開始,希望那些浪費氧氣的東西趕快消失
我們才能舒服的呼吸,自在的呼吸,開心的呼吸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