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傳說中抹布的男朋友了
其實他應該叫沙拉脫才對(因為抹布都配沙拉脫)
但是喇叭稱他老大



上次聽見小提琴,心裡有驚艷的感覺
是品品那把20多萬的琴
整場演出都很可怕
因為你的心會被小提琴的琴聲揪著
身體的細胞跟著琴聲奔跑

我這樣說是有點誇張,因為品品不過是個小六的音樂班學生
但是她演奏低音時,提琴發出的厚實感到現在還在我耳邊


昨天再度近距離接觸小提琴
這個我認為我這輩子都學不會的樂器

首先老大那個提琴箱就引起我注意
因為跟我出國的行李箱一樣
都是硬殼,亮面的硬殼,而且跟平常看到的優雅提琴箱不同
它,很時尚感






喇叭的炸醬麵才攪拌了幾下
就起身認真的和老大合奏(我猜她心裡是想先吃個幾口吧!)

喇叭的琴聲依舊乾淨溫柔,聽起來還是行雲如流水,心裡都溫暖了起來



我們的重點人物來了,小提琴在老大的精湛演出之下
像是有了生命一樣
再度揪著我們的心,還有我們的胃(當時我和阿3正在旁邊大吃大喝)


這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就像老大說的,很華麗

不過我真沒想到,會是巴洛克的曲子,聽起來華麗的程度,不亞於浪漫派捏!



 


雖然他們倆只是在練習中
但我相信完成的那一天
一定會是一場精采無比的演出


加油啦~~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