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喔~





我的頭要炸開來了






從我的背到我的頭,有夠痛,又夠痛










幸好晚上跟倫倫吃大餐,心情好多了
而且倫倫好關心我喔(羞笑~)
根本就把我當成孕婦一樣在照顧ㄟ!
喔唷~我只是頭痛痛啦~~~~~




晚上倫倫要幫我按摩按摩






也好,平常我都在幫他腳底按摩
今天換我當老大爺啦!










今天,倫倫的老師說,"那是你女朋友嗎?"
倫倫笑笑的說,"對呀!"



老師就接著說,"你女朋友對你很好唷!"
倫倫就害羞的說,"呵~對呀!"






倫倫把這件事情轉述給我聽,我聽了超開心
然後倫倫就說,"大家都知道薇薇對我最好了!"




嗯嗯嗯!我對倫倫本來就是最好的呀!










雖然我頭痛的要命,但是聽到他告訴我這些話,我心裡好感動
我知道他是要我知道他很愛我所以才告訴我,因為他也知道我愛他(笑~)





呵呵~雖然頭要炸掉了
但是可以這樣備倫倫照顧著
我實在太幸福了




謝謝你唷~辛苦的幫我按摩,也細心的照顧我(甜~)



也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喔耶喔耶~~~~~~~~(頭還是在痛啊~但是心情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