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



我明顯感受暑假結束了
因為一開學,代表我的假期就來了(苦笑~)




我可以睡到飽,不用擔心中午就要上課





然後,一開學,有些小朋友就跑去補習

國小還ok,因為有半天,平常也很好排課
我可以等他們功課寫玩我再幫他們上課



國中生最慘,都要從星期一補到星期五
每天都要從早上7點多讀書讀到晚上9點半
所以都要跟我換時間,喬時間,改時間
我也當過國中生,我了解那種每天都在補習的心情
我也是這樣補上來的,所以我就得找適合他們的時間幫他們上課



接下來是高中生,高中生有多忙,看他生活有燦爛就知道了
我的那些孩子們,交際生活多采多姿,哈哈~(又嘉我在講妳啦!)
so~排課也需要一些技巧


還有那些大學生,遠的就先停課(哈哈~小白和映蓉我在說你們唷!)
近的交通也不方便,平常學校的事情就夠多了
要上課,恐怕又要等到星期日了



我要說的是,這個月開學,就有幾個學生停課了
往好的方面想,我可以多一點時間跟倫倫相處(談戀愛真幸福啊!
也可以多一點時間準備9月10月11月的演奏會









哈哈~星期日要去基隆的聚餐
請原諒我不去,我跟倫倫約好要黏在一起了(笑~)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勇氣珍惜我的幸福
更要謝謝你們的體諒
你們總是那麼挺我,我真的都有把感謝你們的心情放在心裡喔!!


只是,我承認我這人重色輕友(笑~眾所皆知啦!)




所以我還是不出席了(我也很想吃海鮮呀!螃蟹再見了~~~)








9月,要永遠甜蜜在一起








我們大家都要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