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9月
我總是有一些學生往人生另一個階段邁進
 
升國中,升高中,升大學,升研究所,今年還有一個升博士班(搶頭香成功!)
 
 
看著他們的成長,心裡總有一些感慨
 
今年感觸特別多
因為他們幾乎都如願以償得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從台大電機到中山女中或是華岡藝校,每一個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忍不住要怨嘆一下,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那個小六的小男生小女生
現在已經要進入大學成為大學新鮮人了
一個是台大電機,一個是台藝大
 
蛤?當時來上課時才小3,今年已經穿起中山女中的制服
長ㄉ都比我高了
她媽媽到現在還在跟我上長笛課捏!好多年嚕~~~
 
還有那個穿著國中制服的有為青年,很愛跟我講人生大道理的小妞
今年已經穿起華藝的制服,是個高中生了
說到這哩,要來稱讚一下華岡藝校
制服真是越來越好看嚕!(但運動福還是有待加強....)
我們家語嫣已經是個高中生了,超感動啊!
 
 
還有很多從小看到大的臭小孩們
我看著他們的成長,陪著他們走過人生一段路程
真是超級感動的啦!
我想,應該只有老師才能獲得這種獨特的幸運吧!
 
 
親愛的寶貝們,請你們在未知的路途上
好好享受你們的人生
勇敢面對一切的困難
你們都會是這個世界上的小天使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