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怎樣


星期六應該要從早忙到晚的啊!
但是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有一大堆學生請假了


應該是要晚上9點半才下班的
但是我這兩個禮拜都下午3點半就下班了
而且中午還跑回家吃溫馨的午餐
我媽最近很愛走異國料理風還有水果風
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下午回到家就等到5點半以後
開始捕眠︿_︿"


像今天也是從下午睡到晚上9點多,然後跟倫倫去吃麥當勞




我不討厭這樣子的生活安排
因為反正累的時候就想是在努力工作
像這樣閒閒就當做在休息





我想下次要有這種機會大概也很難吧!
畢竟星期六真的是要好好工作(笑~)




喔~還有我的ipod,好久沒有聽新歌了
每天都聽唯舞獨尊裡面的歌
一大堆有的沒的英文歌
還有一些好笑的歌(那個pink lady讓我和倫倫笑翻了




好啦~我要認真工作
在一切都恢復正常的狀態之下(雖然偶爾還是有些隱憂0.0)


家庭要努力,感謝我有個最棒的避風港
愛情要努力,倫倫和我要一起共創美好的將來
長笛要努力,我想要吹出甜美甜美到不能再甜美的音色
心靈要努力,不管看見多少人生醜態,都要保持善良与單純
身體要努力,擁有自信就是一種美麗



重點,是感謝老天一切都要撥雲見日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