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這是我們渡過的第6個七夕情人節,第12個情人節(笑~)





一大早,真的很早,早上6點我就起床了
早上其實很涼ㄟ!



我們兩個6點半騎車到板橋辦事情
我在辦公室等了一個鐘頭
本來要等兩個鐘頭的(笑~)



辦公室的冷氣壞掉了,幸好我坐在電風扇前(室內超熱的啦~)



然後我翻mina,沒有睡飽所以頭超痛




8點多我們又回到家裡捕眠=________=
睡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中午我和倫倫跑到永和吃超好吃的鵝肉
真的很好吃ㄟ!每次人都超多的啦!



我們最喜歡的是燻的鵝肉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鵝油飯,好香好好吃喔!




下午買了大杯思樂冰回家消暑
不過倫倫不讓我喝,因為我mc來(苦笑~)




其實我知道他是怕我肚子痛,但是還是很哀怨=_____=
倫倫喝到剩兩口,看我很可憐的樣子
就拿著思樂冰說,我想現在溫度應該沒有很高,給妳喝吧!
我就大笑說,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然後很開心的喝那兩口不太冰的思樂冰(笑~)





晚上是我們的七夕情人節大餐
我們兩個到了新光三越A8的6樓
要吃巴黎海鮮buffet(我期待超久的啦!)
感謝上天讓我們來到這裡吃情人節大餐並且沒有遲到






這裡有多國料理,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鋼琴live演奏
整個氣氛真的是超好的啦!
大概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演奏的都是愛意濃得要命的情歌


然後我和倫倫開始討論作戰計畫
由於我們空腹很久,所以他建議鮮喝熱湯墊墊胃
喝完熱湯就是冷食冷盤,再來是熱食,然後水果蛋糕
看起來步驟很少,但是其實吃到快撐死了




海鮮類果然是我們兩個的最愛
生魚片和蝦子等海鮮是不用手軟的





在拿菜的過程中,倫倫總是會牽起我的手,搭著我的肩
我們會幫彼此拿飲料拿菜,吃飯的時候他也是一直在關心我
我知道他明白我心裡的恐懼,所以一直要用行為讓我知道我應該要放心他








吃飽飯之後,我們從A8散步到A4
坐在A4前面的椅子上
剛好蘇打綠在樓上開演唱會
樓下聽得非常清楚
整個就是很開心(笑~)



倫倫說,"薇薇我們以後還會有很多個情人節,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我笑了笑,就把他說過的話一模一樣說給他聽


以後我們還要面對很多不同的問題
我們一定會手牽手一起解決的






這個七夕情人節,其實很特別,我心裡充滿不安
謝謝倫倫總是用行動來讓我安心(雖然有時候他還是很讓我傷心)




我會相信你的,相信你說的那些話




呵呵~
謝謝你愛我,我也很愛你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