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很討厭我幸福


他只會害怕那女的生氣



不是說只是好朋友ㄇ?
為什麼還要不爽我寫的文章給大家看




為什麼要大聲的問我,"你不是說要鎖起來?你故意要給大家看就對啦!"







他說他們只是好朋友,網路上的好朋友
但是他又故意要叫那女的打電話給他
傳簡訊難道還不夠ㄇ??
他一直要把那女的從網路帶到現實來



這樣還值得相信ㄇ?





我寫的日記,為什麼要在乎那女的會不會生氣
重點是,如果他們只是好朋友,為什麼她要生氣?為什麼他要害怕她會生氣?




我們才是男女朋友不是ㄇ??








到底,我算什麼東西?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不想跟他講這些話
因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們的感情
他只會說,"你那麼不爽,就分手啊!"



然後呢?




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只是不爽,他每次都說只是好朋友
問題是,如果只是好朋友,幹麻要怕那女的會生氣我寫的文章啊???????????????





這算哪門子的好朋友?
畢竟他們在網路上是公婆ㄟ




為什麼他不多替我想想
為什麼他不考慮一下我的立場



只會自私的考慮到自己




從頭到尾,我罵那女的也只有一次
而且我只是叫她要擺爛自己擺爛
然後,我就被他罵ㄉ要死,那女的也找人來嘲笑我是大肥手
那女的就自己裝可憐,說什麼她會扛下這所有的苦





哼~好笑!!好笑!!
她哪一點苦啊???




她的反應我不在乎
我難過的是他的態度



我才是他的女朋友ㄟ
但是我卻要這麼忍氣吞聲
連寫我的日記都要被干涉
我寫什麼竟然需要考慮到那女的的感受




最後呢


爽的還不是那女的跟他



我呢?我呢?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