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8月要開始努力我的長笛
結果我的sancan和shocker兩本譜
它們跟著樂團的譜靜靜的躺在教會的櫃子裡
還有郁嫻好心借我的CD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聽
所以也不知道怕胡德先生到底吹得有多好

=_______=



我這個笨蛋,這樣又有藉口偷懶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靠著我的小聰明在練長笛
本來以為6月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天曉得,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會遇到那些事情



然後就開始心思沒有放在長笛了






怎麼會這樣?我不想要我的演奏會留下汙點














我要加油!!!!!!!





加油!(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