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會說實話的



這句話有點醒我





即使我還是嘻嘻哈哈的假裝鎮定








可能我認為的都是我認為的
他想的還是他想的








我看見的我聽見的只有表面
我看不見的我聽不見的卻是真實的內在




可是,你為什麼不說實話?












還是,其實我看見的我聽見的都是事實??










我覺得我真的是笨蛋








因為我寧願選擇我看見的我聽見的一切都是真實








這樣說下去,"他不會說實話的"這句話
算不算真的有點醒我?






哈哈~好像在繞圈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