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春節




過去那些美好的,其實在我腦海裡輪轉了一回
但是沒有說,也不想提
因為那屬於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


過去那些悲痛的,卻只在我眼前掃過幾幕
我必須承認,傷痛還是叫做傷痛




so what?



還是往前看,因為還是要幸福
幸福是可以創造的,也可以被掌握的


也許只是在這樣又濕又冷的夜裡,捧著一碗熱呼呼的甜湯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不管如何,堅強走下去是一定要有的裝備



至少我的身邊有著這麼多人
他們都像天使一樣善良可愛
他們都像天使一樣充滿愛





謝謝你們,這些我愛的天使們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創造幸福,一起掌握幸福





新年快樂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