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雖然沒有動物園,但還是去坐了纜車


下午的唱歌,我很高興我唱到了"好心分手"
真是好好聽呢!





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去做就去做吧!
人生總要有些冒險,才會有開心的回憶

如果因為害怕而不去做
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會獲得哪些開心的果實
就衝著這個想法,雖然天氣很冷又在下雨
我們還是撐著雨傘穿著大外套,風雨無阻的去貓空




雖然我不懂幹麻走路要走那麼快
為什麼不能慢慢的散步呢?
但是還是很興奮又很開心



即使我沒有去動物園玩=_+




我實在沒有想到貓空纜車會高成這樣......
我這個有懼高症的卒仔
我只覺得超~可怕
如果是白天來我應該會昏倒


雖然在害怕,但是又覺得很開心
大家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一直在討論陳冠希的新聞(


哈哈...這招對我很效ㄟ~~~~









反正,這個初五,行程很緊湊,非常熱鬧啦!



我笑得嘴都酸了







雖然天氣很冷又下著雨
但是大家的笑聲讓我的心裡好溫暖





謝謝你們呀!真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