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我的時差已經恢復正常
(調時差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在工作和吃喝玩樂



終於收到我等待已久的卡費單
我必須承認在我打開帳單的那幾秒鐘林
我的心臟緊張到快要從我的嘴裡跳出來

兩張信用卡加起來是69900元
還真是厲害,竟然沒有零頭

不過不是我刷太多
因為這裡面包括我坐了3次國內線的機票錢
(該死的Delta竟然快要6000元)
還有去AE護髮的三千多元
以及一些我在台灣花的錢



美國也太賤了吧!
每個價錢都是兩位數的
害我刷起來以為很少錢
我應該聽妹妹的話
看到的價錢要乘以35才對
這樣才能克制購物慾望


結果,買了一大堆
到現在還裝在我的袋子裡
只動了其中一部分
花了我最多錢的KIEHL'S
我連用都還沒有用
因為我舊的都還沒有用完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用到的
(這說法被妹妹唸了半天)



這個月我得卯起來賺錢了
不然我真的得要賣檳榔打工啦~~~~~
哈哈.....


真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