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沒學生,是我大好的休息日
中午和倫去找倫嬤
因為她老人家要請客


出門在外,能省則省
尤其是我還有龐大的卡費.電話費
錢繳清,我也差不多只剩幾百塊,領都領不出來
竟然ㄚ嬤要請客,我們還客氣什麼啊.....
這一整天就靠這一餐啦!


我和倫倫還沒11點就空著肚子到ㄚ嬤家了


結果倫弟和他女朋友11點半才珊珊來遲
我肚子餓得要命ㄟ!!




到了兄弟飯店13樓薔薇廳
這裡的Buffet可以聽鋼琴演奏
而且還是台白色的鋼琴唷!超美的!


至於菜色就普普
雖然我們肚子餓ㄉ很,但卻沒有每樣食物都很美味的感覺


我吃到最好吃的就是湯了
不管是枸己雞湯.洋蔥湯.香檳奶油濃湯,統統都很好喝


其他生魚片普通,也沒有大生豪



倫弟和他的新任女朋友吃的有夠少
難怪兩個人都瘦八八
吃沒多久就吵著要離開了
真是不懂事的小孩
難得陪ㄚ嬤吃飯,而且是ㄚ嬤請客ㄟ
應該多留一下才對啊!
恩~也許是他們有急事要辦吧!


我和倫倫吃到食物滿到頭頂
唉~畢竟這一天只靠這一餐在撐呀!


吃到兩點,我們牽著ㄚ嬤的手走回長春路
樓下的管理員還跟ㄚ嬤說請孫子吃飯沒有花2000元不准上樓
看到ㄚ嬤笑ㄉ可燦爛咧!



可惜這一次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都在專心的品嘗美味
實在沒有多餘心思拍照了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
因為他們家的湯真是棒啊!!



最後要謝謝ㄚ嬤請我們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