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印第安那停留的時間很短
大概晚上11點多才到Andera家






沿路上,我們用我們三腳貓功夫的英文
Andera也用她不流利的中文
就這樣,也能聊上一陣子
幸好她的中文聽得很不錯
可惜我英文不好,無法用更多的字彙告訴她我們有多感謝她


印第安那是個給我很多不同感覺的地方



晚上坐在Andera車裡看見的
都是黑壓壓的一片樹林,還有看起來並不起眼的大房子
看起來就像是個鬼城一樣


Andera的家很溫馨
牆上還掛滿中國風情的國畫
我想我們送她的旗袍她一定很喜歡





早上我和Claire起了個大早
出去看看附近的風景
我的小腿和我的腳指頭就這樣露在冷風中
媽唷...真的冷到我了
我這輩子還沒讓我的腿這麼冷過.....

第一眼就看見Andera接送我們的那台大車
這一次來美國跟紅色的車真是有緣!






房子外面有一種特殊的風情
就像我在電影裡看到的50年代好風光
然後左方會來幾個牛仔一樣
整個就是很復古




8點多Andera帶我們到喇叭要唸的印第安那州立大學
這學校還真是大
應該說這個Bloomington完全都被這所學校占滿了
Andera開車開了半天,只跑了學校的冰山一角

在這學校附近的景色又不一樣了
雖然是冬天,但我似乎見到春天的這裡
一定是風光明媚,美翻天
我真是羨慕Claire能在這裡唸書
因為這裡實在好美喔!!


真是神奇,小小一個州,我只在其中一個鎮裡
竟然能感受到3種迥然不同的景色



想到Claire就要在這冒險至少1年
就真是讓我羨慕呀!


Anera真是一個很棒的人!






早上9點多我們坐上shuttle bus
印第安那用一整天的好天氣送我們到期待已久的紐約

在機場遇到一對金髮姐弟(小朋友真是可愛)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跟我說什麼
但我想他們是在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的愛麗斯夢遊仙境包包
然後在告訴我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吧!



很好,這Delta只delay了十幾分鐘
我們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坐上飛機




誰知道,故事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