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3月的最後兩天
我和Claire跑去找Kelly弄頭髮



唉~我本來想說等Kelly回來不知道要多久
又想說乾脆來個大改造要剪短的美保頭(我愛美保)








後來在大家的建議之下,我還是留下我的捲髮和長髮
問了這麼多人,大家都還是覺得捲髮比較適合我
蔡阿喬嘴最毒,他說因為我都不喜歡整理頭髮,所以捲髮剛好最適合我了
拜託~我可是都很認真在弄我的頭髮呢!哈哈....

我想她是羨慕我比她適合捲髮吧!哈哈~~~~





Kelly下一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工
我這一次只有修修型,過不久長了又要亂七八糟了
傷腦筋希望它可以趕快休息完回來工作呀!

不然我又要被蔡阿喬碎碎唸了啦!!哈哈






喔~我還是很想剪美保的短頭髮捏~~~



Amanda也到了愛漂亮的年紀嚕!
這馬尾還真是有跟到流行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