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選購NB苦惱
經過朋友一點醒,我還是等到12月初的電腦展再買吧!
現在買ㄉ話,我就是凱子娘了



我收到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美樂家聯名卡唷!)
雖然覺得來的有點晚(哈~~)
但是,這算是一種考驗吧!





唉~我總覺得,我會經不起考驗
也是該訓練理財能力的時機了



我跑遍全台北的YSL,全部都說因為缺貨所以要排隊等貨
竟然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我想要的double bag
我多想給她刷刷刷啊!
可是...我必須控制我的慾望(很痛苦啊!
畢竟我買了一個在我心目中不算名牌的COACH包(買了非常後悔!
接下來還有NB在等我

唉~每次看到蔡阿喬幾個禮拜就換一個GUGGI包包
就覺得她真ㄉ應該要惜福!!


也許,是我生活太沉悶,所以想要刷~刷~刷~



這幾個禮拜,遇到燕芬,講到她阿嬤她都會流眼淚
為親人的生離死別所苦真是人生的一大折磨
希望她可以趕快調整情緒,一定要開心


我也要開心開心!
(但是要控制購物慾望真的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