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和3.8約在大安森林公園




上次到這裡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我是去師大考術科
現在我如願以償的當了音樂老師
感謝老天爺




雖然進入冬天了,風吹來冷冷的
但陽光很大,心裡就溫暖了起來


一進去公園,人還真多,狗也不少
最近在花展,這裡簡直就是花花世界
讓我的心情更好了




我和喇叭.阿3玩起幼稚的影子遊戲
喝喝...挺好玩的喔!




我們運氣很好,剛好碰到好天氣
這裡鮮豔的像是童話世界




喇叭和阿3這張照片狠唯美
但是阿3的手讓我認為她是在搞笑投降吧!
哈哈




天氣真的好好喔!這裡真是童話世界!



我們還買了餅乾...飲料來這裡坐著聊天吃東西
順便看一下我新買的kitty包包,卯丁也是kitty喔!




這裡真ㄉ好美喔~~~~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晚上阿3去桃園看潘老師一年一度的演奏會
我和喇叭跑去基隆路...陪燕芬相親


我們到了西堤,沒想到撈到一餐免費的,真是謝謝那天的長輩(40歲就是長輩呀!)
在用餐進行當中,我都忙著拍美食,人倒是沒有拍到,也沒有慾望想拍
如果是來個20.30多歲的大帥哥,我一定會變成拍照快手,猛拍的啦!
看的出來,燕芬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
哈哈...畢竟她已經心有所屬嚕.....



只是很可惜,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辦法好好跟喇叭聊聊她最近的心情
下星期二又有一場嚕!
大家一定要痛快的聊一聊啊!




從西堤回去接倫倫
幸好他沒有生氣,他只是一直喊著他肚子狠餓
所以我們又跑去老地方吃當歸豬腳
我肚子超飽的,但是聞到當歸的香味
忍不住也叫了一碗當歸豬腳湯
真是好吃ㄟ!!!!!



路邊攤的美味,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