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隆回來,竟然給我下起雨
太久沒有坐車
回乘坐國光號,我整個就是快吐了,只差5分鐘吧!
暈死我了~~~~~


本來跟倫倫約好的
結果因為下雨遲到了

跑了幾家超市都沒有賣小熊餅乾
我要怎麼賠罪呀?
幸好阿倫倫有良心,改成小瓜呆脆笛酥和每日c
這個好買多了



我想我們兩個都一樣
只要見到食物就可以被收買了
(感謝喇叭的炸甜不辣,加了很多分!)


我本來以為會有一場戰爭的
但是見面三分情,加上我可是冒著大雨找尋小熊餅乾ㄟ
所以並沒有爭吵



我想我以後如果要出去忙
打死都不要答應去接他
根本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像這樣不能好好的玩
又對我爽約良心不安
簡直就是自找罪受



去基隆超好玩的啦!
吃了一大堆一大堆海鮮
趙老師ㄉ手藝真是狠合我的口味
尤其是那道離我最遠的咖哩鮮蝦粉絲
現在想到都還在流口水呢!


我們的男主角,趙大頭好可愛唷!
帶小孩對媽媽而言,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照片都在"這裡"按下去就會連結嚕!
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