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大螃蟹有夠好吃,心臟都要停了我
好吃指數破表



粉絲褒也是一定要有的招牌




今天第一次喝到韓式味增湯,整個很讚!


滿桌子的佳餚(除了那道牛肉==")




趙老師和趙大嫂實在很厲害!
喔~真的很好吃啦!!



每次去基隆都會有溫暖的感受
謝謝趙老師總是熱情的招待我們
謝謝固定班底總是願意體諒我的處境
謝謝86總是辛苦的開車接送我們


只是這次潘大哥沒有來,我一直講話有夠累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幕後花絮


喇叭坐在860的車子後座
竟然繫了安全帶
連860都驚呼,這是在他車上的首例





阿3整個氣色都很好
我懷疑她偷偷談戀愛喔!(笑~)
也許是因為要去當傳教士所以神給她的力量喔!



86好好笑喔!連認真的態度都一直被笑
像我這種氣質女孩都只能在一旁乾笑呢!
呵呵~~~~



好,這就是主人,吊帶褲趙老師
老師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喔~~~~
我以後也成為跟她一樣的老師!!



阿3的頭髮都比長了
哈哈哈哈~


這兩個小孩是尖叫二人組





他們是音樂世家




我來幫大家拍合照(86你幹麻偷擦腮紅和口紅?




換86拍














~~~真的很好吃ㄟ!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