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竟然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昨天倫倫腸胃炎(病院醫生還說有大腸炎...我還大長今咧...)
所以一整天都呈現虛脫狀態

最可憐的是不能吃東西
只能吃吃粥或土司食パン

我看他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連煙都不抽了禁煙(早就該戒煙了啦!)

我更可憐...我MC來所以很痛(這個月初吃了該死的冰ソフトクリーム,害我有夠痛!)
加上我喉嚨發炎
一直咳一直咳...肚子就一直用力一直用力
然後肚子就一直痛一直痛爆弾爆弾


兩個病人還要照顧對方針是相當辛苦捏!
我想不只貧賤夫妻百事哀..生病的夫妻也是百事哀吧ビックリマーク


晚上我好多了
倫倫還是痛苦ㄉ要命(腸胃炎一直腹瀉想吐)
超可憐的啦!

我還好,MC來了就不用擔心去日本會撞期
可以放心的好好玩了

祝日也希望倫倫可以趕快好起來捏ビックリマー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