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由於前一天被狗狗...盧ㄉ...沒有睡飽
有夠盧的啦!

所以剛睡醒時頭有夠痛
身體也是腰酸背痛的(因為怕壓到狗狗...睡姿很差)

幸好天氣超好.陽光大到你叫不敢喔!
精神也好很多

我和倫倫11點多才到倫嬤家
倫嬤弄了地瓜粥配豆腐乳給我們吃(人.間.美.味!!!!)

後來又拿出她去Costco買的考全雞出來配粥吃

好好吃喔!!

中午和倫到Kelly那邊跟喇叭同學會合

倫去剪頭髮(有夠帥!)
我去做護髮(超有效的)

Kelly真的很厲害...
三兩下倫倫就從流浪漢變成大帥哥了

護髮也很讚!
我的枯燥法尾完全活過來了!
而且髮質變好好喔!

由於辣拔同學弄頭髮的工程浩大
我和倫兩人就先繞跑...去樓下吃韓氏海鮮鍋.泡菜鍋(倫倫大請客!)

我們這對沒義氣又愛吃的情侶
在樓下吃的有夠開心
也可能有一半是因為髮型大成功的關係


這次弄頭髮我還有一個深深的感觸
就是...我真的胖了...


胖了...完蛋

晚上回到家我把倫倫的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幻想這樣子的運動可以立刻瘦身...)

狗狗在倫的懷裡熟睡


哈哈...超可愛!

過不久...連倫都睡著了
一人睡一邊...感覺很溫馨喔!


我呢...整理完房間..就在欣賞捲髮的捲度
自己超滿意的啦!


不曉得辣拔的浩大工程進行的如何?
希望她也跟我們一樣喜歡自己的新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