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倫來到了 *野宴* 吃燒烤


我們兩個想吃這玩意已經有一陣子了
今天趁著我早上要到迴龍上課
我們中午就到了新莊中正路上的*野宴*吃午餐

上次和"得和"的同事們吃的是在永和吃的
這次來到對我而言很local的新莊
更是多了一份親切感

雖然整場飯吃下來
我還是覺得永和的比較好吃
(理由是永和的白飯很好吃!新莊的海苔飯,鹹死我啦!!
但是新莊人一定要支持一下啦!
還是要給它85分喔!


一開始,有禮貌的服務生幫我們點菜,裝盤之類的
不久整個桌子就都是滿滿的肉.菜.海鮮等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倫倫吃的很認真,正在喝湯唷!
那湯頭很鮮甜
平常不愛喝湯的我都忍不住多喝很多口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交換燒烤的心得
東聊聊西聊聊,聊了半天,桌上還是剩下一大堆在stay by的肉.菜.海鮮
我們兩個還在擔心這樣都不加點,恐怕會吃虧喔....
畢竟總共加上服務費也要800多元
而且很該死的是竟然還限定只能吃兩個鐘頭
這讓我們的戰鬥力完全升高啦!!

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殺之後
好不容易才把桌上清出一些空間來點新的菜色

這次我們總共加點了一盤五花豬肉和綿綿糖,早盤肥腸

讓我來說說這在我心目中第2名的綿綿糖吧!
就是我手中拿的那一串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綿綿糖其實就是大號的棉花糖啦!
烤過之後外表會燙燙硬硬的(沒有硬到脆脆的程度喔!)
咬下去之後
裡面的棉花糖也是熱熱的,而且是軟軟的綿蜜綿蜜的口感
香草味道濃濃的在舌頭上附著著
我超愛香草口味的啦!好吃到要哭了啦!!

不過,我的建議是一次吃一隻就好了
憶猶未盡的感覺總是特別美妙,特別讓人心動!
(其是因為吃兩隻會太膩!)



再來說說倫倫和我心目中的冠軍吧!
就是烤"肥腸"
我們這次總共加點了兩盤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吃這道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玩意真是好吃到讓你會想要起立鼓掌!!
烤過之後的肥腸外皮脆脆的,咬下去之後肥腸的香味立刻竄到你的鼻子裡
咬起來很香很香!豐富的油脂香在舌頭裡奔跑啊!
配上白飯真是正點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這種美味實在無法用我的筆墨足以形容的呀!
所以"肥腸"輕輕鬆鬆的登上我和倫倫的冠軍寶座啊!


下午2點多我們步出*野宴*
外面還有一大堆人在等位子
我們帶著驕傲又滿足的神情和沉重的腳步(因為肚子吃的很飽很撐很大!)走出來
開心!開心!

比較奇怪的是
就再我跟倫倫在牽車時
正準備要來張甜蜜自拍時(因為背後是漂亮的新房子)
有兩個怪人,皮膚黑黑的,看起來像是在作工的工人
騎著機車跟我們要錢
說什麼跟朋友的車跟丟了,摩托車剛好有沒有油了
他們身上都沒有帶錢
請我們給他們錢
我和倫倫拿了50元給他

看著他們騎走的背影
我心裡雖然很疑惑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趕快找到他們ㄉ朋友

倫倫就好笑了
他看著那兩個怪人的背影
笑笑的說"厚,這招我也要學起來!好像滿好用的!"
害我大笑了起來


倫倫說這情形也太扯了吧!
跟車跟到巷子裡?
兩個人身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也太怪了吧!
倫倫說ㄉ好像也有道理捏......
算啦..就當我們做功德一件吧!
但真ㄉ很怪....有被騙錢的感覺!


吃那摸多...
幸好我在吃飯前已經先吞了在日本買的Fancl吃大餐的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