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ビ  承穎的豆豆龍 (按下可連結)

テレビ  品品的葛莉格(按下可連結)

テレビ  信翔老師的"給我你的愛(按下可連結)

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流れ星


5.28(日)得和樂坊學生發表會  秀山國小演藝廳 

一早就開始飄雨雨

今天雖然只是個簡單的發表會音譜
我也只有挑4個學生上去表演
但為了表示我的重視
我還是穿的很正式

帶起亮晶晶的髮圈キラキラ
穿起飄飄的雪紡紗裙
凳起我的嫩粉紅高跟鞋 サンダル

畫了一個比平常濃很多的妝(平常都很淡)
眼線租一點.眼影濃一點.腮紅紅很多
但是並沒有因此變成媒人婆喔!
反正我就是要走胖公主路線王冠1



優雅的到了演藝廳之後
我就開始幫忙現場的事務

開演前
我發現我的學生演奏時需要的伴奏CD完全當掉

所以和湘琦走回我車上拿備份的CD
順便去買個飲料來喝喝(早餐和午餐都還沒吃)


走出戶外才知道...雨已經下的非常大了
我們兩個就繞捷徑順便躲雨

看到很多慈濟的工作人員在學校辦活動
他們人看起來都很好捏!


說著說著....

晴天大霹靂

我...又發生史上無敵丟臉的事情了


就是我從樓梯上跌坐下來



痛死我啦...我的屁股都黑青了啦!


最氣人的是...我的高跟鞋右腳鞋跟整個斷掉



那些慈濟的媽媽人都很好
就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啊...
謝謝他們...乾溫...


我辛辛苦苦的打扮就這樣付諸流水啦!
整個就是很糟糕

幸好那鞋子高度沒有很明顯的差很多
不然真ㄉ糗很大!



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宝石ブルー宝石緑宝石紫宝石赤宝石白


音樂會開始

人還真是不多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其實很陪耐性的方鑫同學,她彈的是丸子三兄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極度卒仔的盈秀同學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上半場我只有兩個學生
所以看完我就跑出來外面閒晃

演藝廳是在4樓..爬ㄉ累死我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趁著打混摸魚之際
我把文琪新買的Gucci包包拿來猛拍照
粉紅色的...真的很美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好不容易終於接到下半場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捏!

因為有品品的葛莉格..和她的39萬名小提琴
還有宛庭的卡巴列夫斯基
還有信翔老師的吉他表演...霍元甲...霍霍霍霍霍....

下半場開始我就開始就定位錄影(用我的小紅T5)
所以拍照部分比較少

(我本來要把影片放到我的vlog上,但是只放的上兩首,其他檔案太大...真可惜!可以直接取名連結影片唷!)

首先登場的是承穎的豆豆龍 (按下可連結)
這小孩音色有保持平常的水準...不錯不錯!


品品的葛莉格(按下可連結)

品品的39萬名琴
現場音色真的很棒!!!!!!!
高音很圓潤  低音很厚實


萱宇的哈利波特  很棒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信翔老師的"給我你的愛(按下可連結)


你也太....認真了吧!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吉他老師的霍元甲...還真是霍ㄟ...
他一個人拿著電吉他在台上猛唱
真是讓人佩服他的勇氣!


整場音樂會在霍霍霍霍元甲之後結束
每個老師和演奏者都可以拿一份餐盒(我最喜歡這部分了)
我拿了兩份...因為吉他老師沒有手可以拿
就把他那份給了我
一個人拿兩份餐盒的感覺真好真好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音樂會結束之後

外頭還是下著大雨


這場音樂會其實有點糟糕
品質很差

但無所謂...我是個長笛老師
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就行了

感謝所有幫忙的工作同仁
也辛苦了這些準備很久的小寶貝唷!打ち上げ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