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一)狗年第二天

早上去大舅家
媽很認真的跟大舅媽學摺紙(摺紙衣服和紙褲子)
就是燒給祖先的衣服和褲子
舅媽還會摺紙鞋子
超厲害....


中午大家跑到土城表哥家
由於信隆哥哥搬新家
今年必須留在新家過新年
大嫂辛苦的準備午餐
信隆哥哥是台北縣的刑事
之前是刑事大隊的隊長
現在是少年組的刑事
他和大嫂是姐弟戀
差4歲...生了3個男孩
感情超級好的啦!!




大嫂的私房拿手菜很屌
叫做麻油雞睪丸...哈哈...




整個桌子都是大嫂做的喔!
信隆哥哥果然是刑警
有江湖味很重的感覺!

由於是新家
所以一切裝潢都很新
猜猜這一間是誰的房間


哈哈...是洗手間喔!


我以後也要把這種裝潢方式加入我的家
可以美化客廳喔!!

吃飽飯之後
我和媽媽妹妹弟弟還有叫我姑姑的敏男
去板橋的錢櫃 KTV狂唱


媽媽唱了一堆日文歌.....好厲害喔!


我們照例又點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來吃
我點了香蕉傳給大家吃


順便一提我妹今天的行頭
是去年我和妹在SOGO買拿送媽媽的桃紅puma運動套裝
因為我媽捨不得穿
就被我妹穿出門了
很高調...有夠招搖的


大家唱的很high
唱了4個多小時才回家休息

結果晚上弟弟和妹妹都出去約會了
丟我和媽兩人在家吃羊肉爐

本來想說明天我也要去找我的倫倫約會
但是難得的過年
我還是多休息一天在家陪媽媽吧︿︿"

明天是初三了
一定要睡飽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