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好冷
冷我還很喜歡
倒是下雨真的就很討厭

昨天陪倫去買了新的雨衣雨褲和雨鞋
發現一頂粉紅色豹紋的安全帽
(借一下拍賣圖片)

我看到的應該是圖片上"黃色"的那頂
實品比較像嫩粉紅捏!
圖片上的粉紅顏色太深我不喜歡


我實在很喜歡(一頂699)
但是又不想亂花錢
所以我當下暗自決定它即將成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到時候叫倫倫送我一頂
(如果4月份我沒有其他喜歡ㄉ東西的話)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
我們兩個都躲在家裡
倫媽還煮了麻油雞來給我們
天氣這麼冷
她還特地從內湖開車送過來
然後交代一下就開車回內湖了
我超很感動捏!
倫倒是一副"妳也太好哄了吧"的表情
哼...他不懂我心裡有多感動
我真是很愛倫媽捏

然後整個下午整個晚上
我看我的電視 他玩他的電腦
不然就是一起看漫畫(我們租了一堆漫畫)
吃吃零食喝喝學生送我的法國進口頂級紅茶(真的很好喝捏!!)

這種日子實在過得很幸福



只是...很容易變胖
這是我的大苦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