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今天才17號我竟然就要來數落我自己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前幾天晚上我莫名其妙吃了6顆大水煎包

喔分別是筍香肉包 高麗菜肉包 韭菜肉包各兩顆
吃的當下好開心



只是怎麼吃完肚子炸開之後,我開始後悔了







 一切的故事就是從這6顆水煎包開始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老梗)



是的,隔天,就是水煎包當晚餐的隔天中午
我又吃了一個6吋的火烤雞肉subway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喔不!!!!!!!!!
還有7-11的關東煮一大碗(內容物大概5樣就省略吧)
然後還有一個我最愛的泡菜燒肉御飯糰!!!!


我吃完的當下,倫倫瞠目結舌的看著我,一陣安靜(呼~~呼~~只有風的聲音啊!!)
 

喔親愛的這一天還沒有結束
在我辛苦教課罵學生之後的晚上10點半
我婉拒了溫太太和郭太太的石二鍋約會
回家陪伴倫倫烘衣服
然後,誰都沒有想到我就在冷風颼颼的夜晚
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永貞路的上介青了!!!


嗯?上介青是個什麼店??




 唉(嘆+搖頭)~~~~

快炒店!!!!

快炒店快炒店耶!!!!!!!
 

怎麼我會在半夜10點半被倫倫帶來這裡吃飯啊??

天啊天啊~~!!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告訴我自己~面對這一切吧!!

我必須在夾縫中求生存!!
菜單都交給倫倫去點吧~~因為我看到菜單會失去理智(非常有自知之明)



於是,送菜過程就跟送給我驚喜禮物一樣,心臟兒蹦蹦跳蹦蹦跳蹦蹦跳啊啊啊啊啊~~~




我幾乎聽不見客人們的大聲喧嘩了!!!!!!
在我看見酥炸肥腸端上我們桌子的那一刻
(尖叫尖叫~~~~~!!!!) 

 是酥炸肥腸耶!!!喔我最愛的炸肥腸!!!

幸好接下來的炒青菜和炒海瓜子都沒有讓我失控

最後的香菇雞湯讓我全身都暖了起來啊!!!
而且我們還故意請小姐幫我們加湯,讓我們打包回家(嘿嘿~~好省錢!!)



是的,然後回到家我又躲在小小的角落中摸著我的大肚子和大屁股還有雙下巴嘆氣



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我的人生簡直是食物堆積出來的!!!(吶喊)


昨天晚上打包的香菇雞湯
今天再度復活!!而且變成燒酒雞大復活!!

我們去買了烏骨雞腿 香菇 茼凹 ,還有最重要的紅標米酒!!
於是,我們喝了快兩鍋的燒酒雞
我還額外加碼,都怪外頭一直下雨一直下雨,我趕課全身冷颼颼都淋溼了
突然想吃雞蛋糕這種甜食

想說去買個雞蛋糕好了,心裡盤算了才20元就有5顆可以吃,應該不是很多~~
沒想到等我回過神來,我手上已經提著兩袋!!!!!!
一袋是因為買不到雞蛋糕,買了車輪餅,分別是蘿蔔絲 花生 奶油珍珠三種口味
另一袋是水煎包兩顆,鮮肉和高麗菜肉包口味!!!(???????????????)


天啊!!!怎麼會有水煎包???
我怎麼又買了水煎包???



哭哭啦,我又被水煎包迷惑住了!!!




 

這幾天這樣子吃下去,我很快就會像吹氣球一樣又吹回去
而且還是飛上天空的熱氣球那種size!!!!



結論是,我一定要戒掉水煎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幾天這樣吃下來,接下來的日子真的要好好減肥了(默默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