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必須說行程永遠趕不上變化

即使我花了快2個月籌備行程
在必須綜合大家的意見的情況之下
改了又改,換了又換
好不容易出爐的行程表
到了韓國當地也是又改了一些
哈哈哈哈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
萬全的準備,總還是會有一些小插曲
但無倫如何,我就是喜歡旅行的這些新鮮感呀!


出發嚕!!!!!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的第一航廈改建之後變好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要來看看的是第一天行程
我們坐的是國泰
抵達韓國時間是晚上8點35分

耶!!我們到嚕~~~
 下一張(熱鍵:c)


 
 

下飛機出關之後要去坐機場巴士6002號前往mmmio民宿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出關就馬上看見GS25,非常好找!!
趕緊去買食物和幫其他朋友買T-money卡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買了好多喔~~這是我的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買完就出去等車子嚕
找12A的立牌再確認6002號車子就可以嚕!!


開始等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mmio民宿位在東大門市場站(鐘路5街)
下一張(熱鍵:c)

在車上迫不及待的我和珍珠小姐開心的一直說話吃東西
其他人都睡著了XDDDD
我最愛焦糖口味的香蕉牛奶,但是機場的GS25剛好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喝喝草莓口味~~也好喝耶!!好濃好香喔^__^
下一張(熱鍵:c)

 
車程都很順,沒有塞車,大約90分鐘就到了東大門市場

車上只有一對情侶和我們5個人,還有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根本就像是包車啊!!!


不過車上的廣播很詭異
幸好我有用GOOGLE的實境地圖確認下車的招呼站長什麼樣子
不然一陣慌亂真的好恐怖太刺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很順利的下車
也很快的找到民宿的地方
網路上有人抱怨民宿的地點很難找
還跟老闆在網路上吵了起來
可是我們完全沒有迷路,非常順利的就到了民宿
從機場巴士下來之後,只走了3分鐘左右就到了耶!!!!

不過我當時非常擔心
因為GOOGLE的實境地圖是好多年前的街景
我查到的街景是白天
但是我們到韓國是晚上了

負責帶路的我真是嚇死了
幸好街景完全一模一樣
路也沒有太複雜
非常輕鬆的就到了台灣人開的民宿嚕~~
說中文也會通喔!!!



民宿的硬體設備和軟體設備會寫在另一篇文章



要展開我們6天5夜的韓國大冒險嚕!!!!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