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今天

趁著今天不用團練+早上curves運動一小時+下午學生臨時請假+成果報書我寫完了
我趕快來快馬加鞭把進度補一補

(其實我還應該要練長笛的,裝傻)



★8月幸福微風★ 

哈哈哈哈之前我有完成一部分了
HLW NY Fake Print Bag+Pinknic+Dazzling 2店+小猴子咖啡廳+導演姐妹的店+Joyce East+Arrow tree 

請看這邊喔 
 



今天來寫的是8月下旬
HLW包包in Pinknic+怡亨酒店午餐+有間燒烤+師大韓國餐廳+佳麗寶Lunasal小野圭一郎化妝  

HLW包包in Pinknic 
哈哈哈因為去年8月非常瘋狂HLW的包包
為了要成為特別的SVIP,我想請我的捧油們幫我一起團購
於是我和我妹還有好姐妹Emily又來到Pinknic野餐吧來幫包包們拍照


我們把我們的各自有的包包通通都帶來,也精心為了包包搭配了不同套的服裝
而且還準備了好彩色的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我們這一次Pinknic吃了哪些好吃的??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非常好吃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吃飽我們就開始拍包包的目錄照片


這是所有包包的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小包包的大合照,敲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看看我們show每一個包包的目錄照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小妞當然也要加入我們呀!!
她有她專屬的小包包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來看一下拍照之外的照片

我妹超喜歡我這件好韓的外套

下一張(熱鍵:c) 

Emily準備了小香的耳環,小小的指甲油敲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照現場其實是一團亂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真的去了太多次Pinknic野餐吧
所以店家特地幫我們拍即可拍照片,還放上去臉書的粉絲專頁耶!!
好開心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怡亨酒店午餐 

哈哈又來怡亨吃飯了

不管是午餐還是下午茶我通通都好喜歡喔!
用餐環境狠棒,最重要的是餐點都好好吃~~

之前來吃午餐沒有buffet
這一次來吃才知道現在新增中午buffet了
哈哈哈大嬸的個性立刻顯現出來
就是開心又準備大吃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環境我就不多說了

太熟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新增的buff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好吃的料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來怡亨,當然最重要的是和好姐妹們來最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有間燒烤 
這是喇叭帶我來吃的
今天是跟穿著灰色吊嘎的倫倫來約會大吃
不過我只有拍了食物,還有不小心拍到穿著灰色吊嘎的倫倫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師大某韓國餐廳 
我個人不推所以不寫

  

佳麗寶Lunasal小野圭一郎化妝 

哈哈哈哈給專業化妝師畫一下,是個特別的經驗
下一張(熱鍵:c)  


化妝前大素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化妝嚕,大師的手好輕好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化妝的過程我覺得我好像草泥馬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大功告成嚕,謝謝大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不愧是大師,於是我就買了LUNASOL秋冬新色4號

不過大師幫我畫的是3號,他覺得3號比較適合我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要買就買我喜歡的
我會想辦法讓4號也適合我!!!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8月狠快補完進度
因為去年我有乖乖寫一部分了


接下來還有花蓮要寫,會是個大工程
我看我還是先把月份的寫完
再來好好寫大工程


哈哈哈哈哈這種陽光灑滿房間的好天氣
讓我寫這篇特別有繽紛的FU

春天來了,我要繼續努力開心過生活


喔耶!!!喔耶!!!







收工收工~~~~~準備出門工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