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
但是進度還是要努力走

總不能這禮拜連一篇都沒有吧

★ 7月浪漫炎夏★ 


7月暑假去了比較遠的地方
學生放假我調課也比較容易安排

丸壽
司+綠蓋+Arrow tree+海壽司+W HOTEL+台中採荔枝mini cooper車聚+古典玫瑰園+日不落日本料理吃到飽   



丸壽司 
 暑假我妹也放假,所以和Emily約了來微風的丸壽司吃飯
我好喜歡丸壽司喔~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是這一道明太子鮭魚!!!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綠蓋 
那天我剛好買了新的馬卡龍嫩綠色鞋鞋,當然就穿出去嚕!!!
因為要去的是"綠"蓋~~~~(冷~~~~~~~~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她們3個在一起就是好炒好炒好吵(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瘋子漲廳尾真是笑死我啦~~
墨鏡真是芭比芭比
下一張(熱鍵:c)  

宅女吱吱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來詮釋這副芭比眼鏡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剛從花蓮玩樂回來,非常非常想唸炸蛋蔥油餅的美味
所以在公館買了來吃,雖然美味不及花蓮正宗的口味
但是多少能安撫我的心啊(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在綠蓋當然也要點綠蓋來喝啊~~~~好喝好喝~~~~還點了一對薯條雞塊!!
下一張(熱鍵:c)  


聊得喉攏都沙啞了哈哈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tree 
某一個星期日和大蕎吱吱約了去版急
我真是嚇死了!!!!
平常我都是非假日去逛街吃飯
這一次真是被人潮嚇到了,也太多人了吧@@~~~~

我和大蕎先到所以先去吃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廚師就在我們面前做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什麼我還真的忘了(畢竟是去年7月的事情了哈哈哈)
但是我記得很好吃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蕎點的是水蜜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我就決定下一回我還要再來!!!
而且我要吃這個水果塔
下一張(熱鍵:c)  


海壽司 

因為我剛從花蓮玩回來,約了Emily拿扮手禮給她

花蓮的賀川壽司實在太棒了
所以一回台北就約吃壽司哈哈

小妞趁著我和Emily在吃飯聊天的時候
竟然在自拍耶~真是聰明哈哈哈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技術非常好的還拍了Emily~~(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此時的Emily肚子好大喔(傻眼@@~)

我們吃了還真是不少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海壽司吃起來普通,還是丸壽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 HOTEL 

請看這邊喔
 
 W Hotel(上)餐廳內部+餐點
 
 W HOTEL(下)悠閒的像在度假
     

台中採荔枝mini cooper車聚 

哈哈哈因為怪頭,所以我們也跟著去車聚採荔枝

好多好多小車車真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台是怪頭的,中間是怪頭夫人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準備要採荔枝嚕~~~來看一下我的今日Look
感謝張氏夫妻提供時尚彩色手提袋一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剪荔枝我們還特地帶了大剪刀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家倫倫非常拼命的在幫我採荔枝(哇哈哈哈哈哈)
勇士倫倫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其他的勇士們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當天有趣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來看看我們成果如何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這一台了,超可愛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中午到菇菇部屋吃午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餓昏了哈哈哈哈
菜一上來,咻一下就吃光光嚕~~~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去旁邊的香菇園玩樂,還有專業人員會解說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接著去台中市區唱歌哈哈哈哈
經過洪瑞珍當然要衝進去買一下三明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去唱歌唱到好晚,回到台北都半夜嚕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古典玫瑰園 
請看這裡邊喔

 古典玫瑰園
 

日不落日本料理吃到飽 

因為婉琳生日,我們約在這邊吃生魚片吃到飽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食物吃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哈哈要祝福婉琳生日快樂喔︿____︿
下一張(熱鍵:c)  

郁嫻也送上好棒的禮物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特地在頂溪捷運站送婉琳生日禮物(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婉琳生日快樂喔!!!!


哇嗚7月的打完收工
星期日在嘉義的音樂會結束了
接下來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完成網誌的進度嚕!!
繼續加油go go go!!!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