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要說花錢如流水是真的很恐怖
2/12~2/15也才四天
默默的就花了6000元
記帳的時候我差點沒昏倒


但是公館的海鮮
藍色小精靈長T讓我好開心喔!
這個月不可以再買衣服了啦!
可是各式各樣的圍脖一直在呼喚我(啊~~~~~)




這幾天還是很冷,但是我的公主溫暖著我的心呢(哈哈哈)

因為中毒太深就找到宋承憲的韓國twitter
網頁系統竟然一個英文都沒有,完完全全都是韓文!

而且一定要加入會員才能看見他po的圖片
結果我就亂按亂輸入,亂按亂輸入
竟然給我成功了耶(哈哈哈一切都是天意呀)

就變成這樣子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加入會員好處很多耶




像這個!!
下一張(熱鍵:c)

사진



口水要接一下喔~我在FB放的比較小張
(因為我當時還沒加入會員啦)




好啦好啦當然也有溫馨的啦~幕後花絮之類的
사진

사진

下一張(熱鍵:c)



我決定等到結局出來才看了(如果我撐得住的話!)





我打算要再瘦個5公斤(但是意志力非常薄弱~哭哭~)
少了帥哥醫生的鼓勵真的差好多喔!



1月去聽了陳翰老師的樂團表演
喇叭帶我去的(用力指!)

事實上我沒有熱愛轟隆轟隆的音樂
但是對於年輕人熱愛音樂的執著,所以我這老人家決定要挺一下
人生嘛,更何況我還是音樂人,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不同的音樂型態


比我想像中文藝很多,而且那水手服女主唱根本就是張笑ㄟ,唱歌有夠high

我跟喇叭沒有聽馬克白就上樓吃鱔魚意麵了


很多人在排隊要進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吃鱔魚意麵了哈哈哈哈哈
那個藥燉排骨湯好好喝喔!
下一張(熱鍵:c)

喇叭沒有喝酒臉超紅耶(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忘了說這是陳翰老師的鼓棒,他不知道我們拿來拍照耶(噓~~)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兩位主角︿︿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的音樂會給人不同的刺激,我覺得這些孩子們都是對音樂非常的熱愛
當然要支持一下嚕!加油加油~~~







還有,我已經講了要再買一雙帆布鞋大概有半年了
從去香港之前,到了香港,從香港回到台灣
還是一直在唸著要再買一雙帆布鞋
(其實我現在看到這張圖片又想要買新的帆布鞋啦!)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就在大年初三我和張笑ㄟ去逛西門町的時候我二話不說買了

因為竟然是kitty的耶!
紅白黑我選了紅色,超大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大年初四我就穿著它跟倫倫進電影院看3D的魔髮奇緣

超好看的啦!
定要看3D的才過癮
那個蝴蝶從我身後飛到前方,還有超立體的感受
雖然是動畫但是感受好棒喔!

用PPS看和在電影院看3D的fu完全不一樣啊!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要來認真寫一下香港的遊記
拖了兩個月真的很對不起佩玉




哈哈哈哈哈哈







喔順便祝大家兔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