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就是要好好的玩!!!
放一張學小妞不看鏡頭的經典照片(得意)
下一張(熱鍵:c)





去買HLW NY Fake Print Bag柏金轉印包
看看Emily的好相機跟我的平民相機拍起來顏色差好多喔~
喔~我的藍色小精靈真是可愛~


這個黃色我一定要買啦(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妹很喜歡秋冬新色的寶藍色
下一張(熱鍵:c)


Emily一反常態看中了深灰色耶~~
下一張(熱鍵:c)

小妞幫我show一下我買的 Tiny Birkin
小朋友拿起來超級可愛的!
桃紅色(跟我的L尺寸同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秋冬超有氣質的咖啡金色
下一張(熱鍵:c)






一個禮拜去了Pinknic兩次
這裡實在太美了,用餐好舒服,餐點又好吃
我的螢光橘色外套好亮眼(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吃成這樣就知道真的很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mily和小妞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等店員幫我們拍大合照時我和小妞在嬉鬧(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不小心下午到Dazzling 2店吃蜜糖吐司


我又要說一次,好的假睫毛讓你上天堂
我的圓眼睛戴了眼尾加濃的假睫毛真的非常醜(激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馬同學來找我去逛五分埔

下一張(熱鍵:c)




隔一天我又到了Pinknic
要跟蔡老師和書敏好姐妹們好好談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走乖女孩風格(自以為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蔡老師擦了我的螢光桃紅指甲油
可惜我相機太平民了,拍不出那鮮豔色的色彩呀!!!
下一張(熱鍵:c)

書敏戴了我前一天和馬同學在五分埔買得超好看豹紋膠框眼鏡
好適合她好適合她好適合她!!!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的好姐妹都可以快樂的幸福著(衷心)
下一張(熱鍵:c)


跟好姐妹們吃完早餐就趕去小猴子咖啡廳找雅藝團員們

下一張(熱鍵:c)


今日主題是指甲油(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大家又開始玩起我的大眼鏡,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忙的就是芭芭拉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不容易湊出時間來啊~~我真想念大家(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在往前推一個禮拜
(哈哈哈)

是要跟傳說中的威廉吃飯
地點是導演姐妹的店(第二次來嚕~~)

今天是撞色繽紛我好潮(自以為)
下一張(熱鍵:c)



喇叭終於跟我約吃飯了啦(感動哭哭~~)
這都要拜威廉王子所賜,不然喇叭真的有夠難約的!!!!
謝謝威廉喔~~(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的卡麥拉超可愛!!
我們歪頭也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身高差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威廉在捷克要保重喔
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歡迎麻煩喇叭喔(哈哈哈哈哈我好壞~)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提一下我也約了好久不見的肇華在這邊聊天(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還加碼去了一間很棒的高級麵包店咖啡廳
裡面的德國結好好吃喔,熱呼呼的超美味!!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又要再往前推一個禮拜(8/2星期二)
我和我妹還有Emily終於到了Joyce East吃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裝潢走氣派路線,很奢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就吃得好飽
總共吃了一千多元,但是我覺得普通
是我太挑嘴了嗎?(驚)
下一張(熱鍵:c)


酒鬼看到大瓶酒就會很開心耶(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妹穿了一件超好看洋裝
下一張(熱鍵:c)

小孩真的好難控制喔(指)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小妞送給爸爸帶回家
我們3個就到Arrow tree來吃甜點(又吃!!)
我們都背起我們的轉印柏金包(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第2次來到Arrow tree了,超級好吃的(大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我八月以來薯假到處玩樂的足跡
其實還有五分埔吃了炸蛋蔥油餅還有腳底按摩
但是因為當天馬同學素顏,所以就只好不多寫了
不過我的相簿還是看得見照片喔(哈哈哈哈)



我只是喜歡到處吃吃喝喝,開心的享受我的生活
生活是可以自己安排的
你要過怎樣的生活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但是要量力而為,我每個月都還是有在存錢錢喔(驕傲)

當然也很開心能遇見興趣相投的好朋友Emily
也跟我一樣好喜歡享受生活到處吃美食
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把七月也乖乖寫一下的。。。。。(熱血)







arrow
arrow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