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多就跟倫倫去板橋


我買了雜誌乖乖的坐在辦公室
一樣,冷氣好冷喔!

我喝著倫倫的鮮草蜜,甜甜的,好好喝喔!
我在想,再怎麼早也覺得好開心捏!
因為可以這樣陪著倫倫東跑跑西跑跑,這是一種幸福呢!






9點多回家補眠,12點多才又起床
這之間電話簡訊一直吵,害我一直爬起來把手機按掉=_=


中午幫倫倫買了他想吃的海南雞飯
那家店的老闆娘很漂亮,聽口音應該是外籍新娘




下午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倫倫送我出門,他摸著我的頭
問我,"你幹麻把自己畫的跟洋娃娃一樣呢?"
呵呵~我笑開了,應該沒有人被說像洋娃娃會不開心的吧!
尤其說的人還是跟你相愛的男朋友



我問,"你不喜歡這樣嗎??"
他說,"你不化妝就很漂亮了呀!幹麻要畫這麼漂亮,是要去勾引別的男人嗎?"
我笑說,"蛤?我素顏跟化妝一樣漂亮喔?"




呵呵....
這個呆呆,我才不會去勾引別的男人啦!



說歸說,他在路上盯的ㄇㄟ還不是都有化妝,也是畫得跟洋娃娃一樣啊!
(笑~這是男人基本的心態吧!)









晚上扛著熱騰騰寄到音樂教室的黑師傅回家
我才知道,原來我買了10罐喔!
黑糖口味真是讓我驚豔!!





去倫倫家之前我先去買了鹹酥雞
因為我們要一起看中日棒球大戰(還真是刺激啦!)






看看看,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配上飲料,真是有夠開心啦!(狂笑~)
(比起昨天的火鍋,今天整個就是重口味啦!)






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只能說,日本隊實在太強強強強強啦!







哈哈,聽說明天中華隊還要打北京喔!
媽唷~打倒共匪打倒共匪!


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







我和倫倫也都要加油!
愛的力量可以打倒一切啊!
















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