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是來趕進度的(笑)
而且因為怕字數不夠,所以就不"搞剛"貼可愛圖片嚕~
(明明我就是金色VIP,卻還是常常面臨這種情況耶!)

10/10歡送Jason卡通趴大成功
地點成功,大家也很配合變裝成功

現在才po真的很對不起Jason,他都在澳洲混得很熟當地頭蛇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默默的就拖了一個月了)

地點是在夢見哈比屯
Dream of Hobbiton 夢見‧哈比屯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電話:02-2581-0826
網址:
http://www.hobbiton.com.tw/ 

由於我們的主題是卡通趴,所以餐廳很難挑
剛好這裡有隱密的包廂,又是魔戒的主題餐廳
不選這裡要選哪裡捏?


為了這次的主題趴,西門町的服裝租借店我跑了兩三次
物美價廉,絕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
不過由於很多家在競爭,所以大家還是要厚著臉皮每家都問一下,千萬不要租貴啦!

來看看我們在這家店試穿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要知道所有的辛苦都是為了party的歡樂呀!


來看看我們的包廂,那片牆壁竟然意外的很適合卡通趴拍照的fu耶!棒!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當天到底有多卡通

男生組
下一張(熱鍵:c)

女生組
下一張(熱鍵:c)


大大大大大大合照(那背景是不是超有f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既然大家精心準備,當然要一個一個介紹一下人物角色吼!
(吼~我一定有強迫症啦!)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主角-Jason,很明顯他是梧空(七龍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敬老尊賢(哈哈哈)
所以要先來看看趙老師的巫婆(白雪公主)
下一張(熱鍵:c)


ok, 接下來就照字母筆畫順序來吧!
Billy的蝙蝠俠(蝙蝠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妹妹Bonnie也來參一腳的愛麗絲(愛麗絲夢遊仙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技安小叮噹傻傻分不清楚的Kyle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他後來穿了我的白雪公主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的Noel(美少女戰士)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就是超人戰隊的戰士之類的Nobita(變態害人精周賤心!)
下一張(熱鍵:c)

yoyo屁屁被我們說是跑龍套的達爾(七龍珠)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可愛到了極點的喇叭是綠色小矮人(白雪公主)
下一張(熱鍵:c)

Jason也偷穿了一下小矮人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青春無敵搞笑正妹的庭瑋是仙杜瑞拉(灰姑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倫倫是虎克船長(小飛俠彼得潘)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他後來也變成百變天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是我的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個人秀我po完了
照片實在太多,當天也很high

重點還是希望Jason在澳洲順利平安
並且可以吸取更多的人生經驗
Jason加油︿︿

再來看一下當天有趣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我家阿倫倫百變天王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卡通趴歡送Jason是大成功喔!
大家很辛苦的租衣服,棒!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屁屁彩虹趴,敬請期待喔!(哈哈哈)

卡通趴所有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