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三弟妳要永遠開心喔^______^
生日快樂!!
接下來準備好迎接真命天子
至於會是誰?或是那些不安就放寬心做好該做的
安排好是你的,你躲也躲不掉喔!
我相信一定是一個可以讓你托付終身的好男人!
放一千萬個心吧!

事業也會很順利喔
因為妳一直都很努力在工作
細心的處理每一件case
而且還是個美麗的鋼琴老師
一步一腳印,努力在當下




Piglet生日趴大成功
雖然有人鬼混穿了直條紋來




下次要規定不符合規定的人要站在後面拍照啦!
而且要處罰他們啦!!哈哈哈哈



我們好可愛啦!!!
通通都是
粉紅橫條紋喔!
(乖孩子可以獲得再次參加主題趴資格哈哈哈)









老師也好努力幫大頭裝扮呢! (讚!)



周同學第一次主題趴就這麼乖巧的配合
非常好非常好喔!
而且他還帶了類似
Piglet粉紅耳朶的配件來給大家玩
雖然根本就是兔女郎的耳朶
但是我只能說他真的跟女生一樣貼心耶!(快出櫃吧!)
哈哈哈哈哈










我和倫倫特地提早到了祥發
平時我們兩個都很愛遲到
這一次為了慎重起見,所以就提早出門
結果不小心就早了10分鐘到耶!


因為我們都很重視這個重要的日子
母親節也沒有這麼認真喔~~~~(哈哈哈哈)

雖然祥發的冰火波蘿油通通賣光光(殘念)
壽星也一直點到地雷所以都沒有吃到美食
但是重要的
氣氛卻很溫馨喔!

不過這個三拼真的非常好吃耶!!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17歲生日
希望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幸福喔!
我們一起努力唷!^______^


等我整理好每一個人的照片之後再上傳到無名嚕!
生日快樂唷!!
















ps
我和倫倫拍了一張我自己好喜歡的照片喔!
哈哈哈哈哈
周同學的相機真的是好到翻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