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趙老大幫我確認曲子

Bach,CP.E -無伴奏
Mercadante -Concerto in e minor
Busoni -Divertimento
Sancan -Sonatine


雖然這些曲子我都吹過了(除了那個無伴奏以外==")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面臨狀況



反正一步一步走就對了





有ㄧ大堆英文書要看,有曲式分析要念,有和聲要讀
當然還有練習不完的曲子要吹

喔~還有我親愛的喇叭,拜託妳一定要陪我合伴奏
ㄧ次收費多少呢?等妳回台北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ㄧ步一步來,總會完成的







哈哈哈~可能我都當阿嬤了還在準備??











好啦,希望我在兩年內完成(笑~)
我都已經拖了很多年了
這次一定要完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