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出發,還是應該說是只是回到最初的美好啊?下一張(熱鍵:c)


我下定決心把下一張(熱鍵:c)facebook的遊戲都放掉
只要專心玩一開始在玩的Pet還有服裝店就好了
我還是只喜歡玩可以打扮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小女生下一張(熱鍵:c)一樣呢我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餐廳和烘培坊還有那些土地再見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慢慢的,我可以在無名看文章寫日記寫感想貼照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就跟以前一樣簡單又幸福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非關命運實在太好看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27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于美人我愛妳下一張(熱鍵:c)
今天講的主題是下一張(熱鍵:c)"獨處"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事實上我以前非常不能獨處
我沒有辦法下一張(熱鍵:c)一個人在小吃攤吃飯
我沒有辦法下一張(熱鍵:c)一個人去金石堂看書
我沒有辦法下一張(熱鍵:c)一個人逛街找開心
我沒有辦法下一張(熱鍵:c)一個人去考試去挑戰
我沒有辦法下一張(熱鍵:c)一個人睡覺

現在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敢自己坐捷運(謝謝阿3下一張(熱鍵:c)讓我有機會去北投!)
自己坐在涮涮鍋大吃大喝哈哈哈
自己去逛街自己去面對很多事情



下一張(熱鍵:c) 唯獨睡覺這件事情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從小到大一直沒有辦法克服
下一張(熱鍵:c)我需要生物在我身旁陪我睡覺下一張(熱鍵:c)
不然我就會失眠\睡不好\腦神經超級緊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就是一個膽小鬼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到家剛好看到第二季的播出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第一季我就是忠實粉絲)
然後我就在電視機前一直點頭如搗蒜,真是太棒啦!
4位專家也解決了我好多心靈上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健康的人格是能夠自己和自己獨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非常乾淨的人際關係,所以朋友都是真正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如果傷痛沒有解決,它是會穿越時空存在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只有平靜的湖面才會倒映出完整的影像,要保持心湖的平靜
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波濤洶湧之中


是不是~~~還有好多大道理,可惜我記不住呀!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所以我要努力學習自己一個人睡覺(熱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ivian的歌真的很好聽
聽了超有fu,熱血熱血
我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每個人每個笑聲每件事情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決定愛你
作詞:徐若瑄 作曲:大塚雄三 編曲:李雨寰/任柏璋 演唱:徐若瑄

★愛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啦…

小時候常常 擔心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 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其實我非常的傷心
長大後覺得 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時此刻 我們愛得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repeat ★
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或是唱唱歌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裡 要找回那顆不認輸的心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就放棄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有天我一定會等到 生命裡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會找到 被我的愛感動的人 Yeah
喜歡賴在你身旁 看你說話的模樣 就算我們不能地久天長
喜歡為了你而忙 看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愛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下一張(熱鍵:c)彩虹趴下一張(熱鍵:c)的衣服我拿到手了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