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瑜珈課讓我頭好昏好昏


老師說是因為新陳代謝加快的關係
我和芭芭拉都覺得是因為我呼吸亂掉的關係

上次沒有頭暈,只有肚子很餓而已啊!


這一次我頭太昏了,騎機車很努力在讓自己走直線
搞得好像我喝醉酒一樣誇張
差點在路上都要吐了@@......


所以我買了好多吃的,受不了這種頭昏的感覺
比肚子餓還需要補充能量


整個9月我都很high
很高興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high得像瘋子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中同學會又是走出戶外
我這些老朋友們都很棒
看了看才發現不管有沒有走入婚姻的couple都是初戀
再一次恭喜860交到女朋友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謝謝蔡老師頒獎給我啊~~哈哈哈





另外粉紅dazzing cafe也好有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全副武裝來參加粉紅趴喔!
哈哈哈哈
好多人在排隊要等拿號碼牌進去
我的前面都是人,後面也是排滿了人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跟亭儀和繼涵就這樣吃吃吃
吃到隔壁的咖啡廳去了
哈哈哈哈


明太子好好吃!!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吐司第3代沒有第1代好吃(還是第1代最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好粉紅喔~亭儀都不會老,她說她只愛拍化妝水而已
天生麗質啦~~~~~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真的是到哪裡拍照都好美喔!!繼涵是青春無敵!
嗚~~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啊!
下一張(熱鍵:c)



我這件粉紅色雪紡紗是特地為這主題買的
哈哈哈很便宜但我忘記價錢了
不過我記得我的粉紅蝴蝶結項鍊才80元(超便宜!)

看看連擺在桌上的相機都是粉紅色!粉紅色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吃不夠聊不完又跑去隔壁的咖啡廳繼續聊
其實我都在聽她們兩個聊天,人家我很文靜的呢~~哈哈哈
然後我肚子沒有吃飽,又吃了一點點東西。。。。。
那麵包是要沾上高級的冷橄欖油耶!味道我忘記了(哈哈哈哈)
我的手機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店有一個好大的時鐘讓我們很傻眼!!
下一張(熱鍵:c)







10月24日在台北縣立文化中心的音樂會
她們兩個又要在台上飛啊飛的吹長笛
希望大家有空的就去看看吧!
一張票才100元,這次都是古典和純粹的長笛音樂
我想應該跟天鵝湖一樣,讚讚讚!!
大家趕快去欣賞喔~~!!


整個9月都在忙忙忙
雅藝團的音樂會成果發表和教師節學生制服趴讓我笑翻天


下一次再來說說有多開心了




呼~~~做完瑜珈我吃了一堆東西
今天又跟喇叭去吃了加州洋食,要努力減肥啦!



喔耶~我璀璨的人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