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24人浩浩蕩蕩到澎湖
人數眾多,總有一些寶會說出經典的話來


潔芸很認真的問,"澎湖也有國慶日嗎?"
大家坐在民宿包的遊覽車上大笑大笑大笑(哈哈哈~)


音樂會結束
大家累翻了(肚子也很餓)
到了民宿,我們一群人在等電梯
玉慧問,"現在是在等什麼?"
佩君累到閉著眼睛說,"在等捷運啊!
然後安靜1秒鐘
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佩君是認真的在回答



坐在租車老闆的車上
我坐在副駕駛座
他問我,"你們都是從台灣來的嗎?
笑死我了!!
我說,"老闆你這樣問,好像這裡是別的國家喔!"
哈哈哈哈~~~~~



音樂會結束,大家餓翻了
我們找了一間開到凌晨兩點的海鮮餐廳
小易講起台中的高美溼地
然後我就問了一大堆關於高美溼地的問題
玉慧又重複問了幾個我剛剛問過的問題
我就說,"玉慧,不要問啦!我剛剛都問過了呀!"
佩君立刻說,"對呀!你不是來過澎湖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整桌的人都笑翻了
佩君臉紅的一直說不好意思




第一天晚上,我們房間只有住7個人
大家輪流進去洗澡
郁嫻進去浴室之後
就開始發出崩崩崩的聲音
阿3問,"郁嫻怎麼那麼大聲?"
然後我們究七嘴八舌討論原因
我想想,就說,"她在練功
哈哈~然後大家就笑翻啦!(哈~)



第二天晚上,大家準備前往觀音亭
在等comebuy的飲料
我忘記是誰問我,"等一下要去哪裡啊?"
我就大聲的說,"觀音山
結果大家就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笑~)






晚上排隊洗澡
我把固定頭髮的髮片黏在頭上
以防頭髮一直蓋住我的額頭
惠蘭問,"你頭上那個是什麼呀?"
阿3用最快的速度說,"護髮用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3你不要欺負惠蘭啦!(笑~)





惠蘭第二個晚上跟我們睡一間
她不管睡那裡都說很冷
換來換去的
我就說,"不然你睡門口啦!門口一定不會冷唷!"
惠蘭立刻認真的說,"婷薇,你不要欺負我啦!
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想,我們簡直是一個搞笑樂團=="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